世宇精測有限公司

06-2815627

www.unirite.com.tw

老闆一直都有南台灣的熱情,各式歐美日測量儀器都難不倒他。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幫忙客戶與朋友,他的公司也是陪著他的肚子一路長大。

















台灣中澤股份有限公司

02-82272299

www.tn-testing.com.tw

這裡最有名氣的當然就是各式硬度試驗機,這方面的專業度無人能及。還有代理材料試驗機,檢測機與許多相關產品。

順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se-tester.tw

這裡有各種推/拉/扭測試儀器,尤其是連接器插拔力試驗機,廣受很多手機大廠使用好評。

福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3-8227156

www.fc-8227156.com.tw

位在花蓮的福春,原先製造建築所需的各種石材,大概十年前轉型,製造精密花崗岩平台與花崗岩構件相當成功。石材異形加工也是他們的強項。

權亞石材股份有限公司

03-5986970

www.cymarble.com

這裡提供花崗岩平台與構件製造的服務。大手筆成立有關於花崗岩的校正實驗室。除此之外,也順利拿到TAF的認證,真的不簡單。

工業技術研究院

03-5732298

www.itri.org.tw/chi

這裡有國家級實驗室,很多設備都是外面看不到的等級,服務的人員也都很親切,儀器需要檢驗,找他們就對了。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台中)

04-23591515

我比較常跑這裡的量測校正實驗室,雖然遠在台中,但因為這裡的氣氛不會這麼嚴肅,加上工業區客戶不少,所以常來這裡送校儀器。

勝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2-22989483

www.samyah.com.tw

我每次都稱呼這裡是獎狀博物館,因為辦公室滿滿的都是老闆的發明得獎紀錄。我很多的自動化設備都與他們配合完成,也值得您信賴。

忠達貿易有限公司

02-29115226

www.join-star.com.tw

忠達貿易代理很多歐美進口的測量儀器, 我比較熟悉的是三次元量床以及各式尺寸測量小量具。他們也有高速主軸以及工具機測量用的雷射系統。

元準貿易有限公司

04-24721188

www.yean.com.tw

致力於服務中部地區的客戶多年,我的老婆也曾經在這裡服務一段時間。對於歐美日各廠牌的儀器都有代理與服務,所以您可以放心找他們。老闆喜歡泡茶招待,所以聊聊也不錯。


喬鉅企業有限公司

04-7245560

www.chyaujiuh.com.tw

老闆年輕有幹勁,深耕台灣中部區域多年,代理與經銷很多品牌的儀器與設備。也提供客戶各式相關儀器完整的教育訓練服務。每次來這裡出差,總免不了要吃一下肉丸。



基準科技有限公司
基準科技有限公司

​友站連結, 連結有讚

​因為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這裡沒有辦法提供的儀器項目,有讚其中之一也許有辦法幫忙。

報我的名字也許不會打折, 但是​​至少也會特別對您關照一下吧。

如果不知找誰聯絡, 請告訴我, 我會幫忙您找出適當的聯絡人。

我這些儀器界的朋友, 每個都是這行業的佼佼者, 大家都是可以互相幫忙。

沒有列在裡面的,很多是深藏不露,莫測高深。告訴我, 我可幫忙您找出高人。



基準科技有限公司

02-26595586

www.everbright.com.tw

我的老東家,我在這裡服務了24年多,在這裡學習很多。基準科技除了歐美進口精密尺寸測量儀器,還有車刀/滑軌/筒夾等等機械零配件,銷售項目繁多。

  

明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台中)

04-24221980

www.mtcmercury.com.tw

他們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工具機雷射系統的業務做得相當成功。三次元量床在外面的工廠使用的也不少,有些業務與他們配合一向都很順利。





















螢鴻貿易有限公司

02-25976788

www.ynghorng.com.tw

多年前吳老闆教導我關於投影機的知識,我現在還是用的到,所以說"傳承"是很重要的,推薦他們銷售的實體顯微鏡。

誌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www.jyecheng.com.tw

02-26578688

老闆是我的學長。他們販售的項目很多,膜厚/對色/黏度/光澤等各式工業檢測應有盡有。

偉銓精密有限公司

TEL: 02-27911424

FAX: 02-27913708

如果我沒有記錯, 30年前就是三陽工業的協力廠商,主打汽車廠專用的夾治具。如果您有手動夾治具/檢具的需求, 可以找他們幫忙。

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04-23588977

www.heidenhain.tw

光學尺的大本營,工具機界信賴的品牌之一,不用我多介紹了。當然他們也有座標計算系統, 可以使用於我們的測量儀器,所以也是與我們有所關聯。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