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Electronics    表面粗度計 / 表面粗糙度計
           Dragon Electronics    里氏硬度計  / 手提式硬度計
DHT 100 Plus 手提式硬度計
適合各種應用的手提式硬度計衝擊頭

可選外接衝擊頭

自動識別

DR230 表面粗度計
DR130 表面粗度計 極小簡易版 
手提式硬度計 測量應用

里氏硬度計簡介:


里氏硬度是瑞士Leeb博士1978年首次提出的硬度測量方法,簡單的定義是:用規定質量的衝擊頭以一定速度衝擊樣品表面,測量在距離樣品表面1mm處的回彈速度與衝擊速度的比此方法稱為里氏硬度。


通常使用桌上型HRC/HRB硬度計體積龐大,或是大型工件硬度計工作台無法放置,所以這時里氏硬度計就可派用上場, 體積小,甚至可單手操作測量各個方向, 也可用於窄小空間測量。且里氏硬度計對於產品表面損傷輕微,有時當作是無損檢測。


對於不同的金屬材料硬度測量需求,  我們提供各種適用的衝擊頭,  希望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手提式 硬度計
DHT 400 Plus 手提式硬度計
里式硬度計

可選  DL   /   D+15   /   C  /  G

一體化衝擊頭

表面粗糙度測量
  ​​底座7x2.4cm
  ​​可以電腦連線
表面粗度計 選配的探頭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