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et 影像/接觸式測量系統(全自動CNC)
         DeMeet 結構堅固/外觀簡潔
         DeMeet 鏡頭系統 可以選配 Leica 或是 Nikon (1~10 X物鏡齊全)
         DeMeet 影像測量與接觸式測量可以自由切換
         DeMeet 擁有各式選配夾治具, 也可客製化設計
         DeMeet 機型尺寸大小齊全




荷蘭 DeMeet 影像/接觸式量測系統, 目前發展已經到最新一代, 可以影像與接觸式雙系統共用軟體, 也就是包含 影像2.5D + 接觸式 3D量測。


工件在測量期間, 可以任意切換選擇使用影像量測或是接觸式量測。


例如工件包含有兩個孔,  2mm+10mm圓孔需要計算距離, 這時候可以選擇利用影像測量 2mm圓孔, 然後改用接觸式測量 10mm的圓孔,我們就可以計算中心距。






如左圖所示, 

接觸式3D測量也可以選配測頭支架, 測量期間可以自動交換不同的測頭, 可以應用測量不同角度與方向的工件不需要停機人工更換測頭, 提高測量效率 。














這台機器的各部位特寫






















除了各種放大倍率的鏡頭以外, 鏡頭搭配三種LED光源:

底光: 

光線方向由底部向上發光, 可以讓工件的輪廓更清晰, 得到最高的測量精度.


同軸光:

主要用於盲孔或是深孔的工件, 增加對於孔中心以及深孔底部的照明。








各式各樣的配件, 選配適當的項目, 提升測量效率。




















機台的各種尺寸:


主要有五種型號, 都可以選擇 2.5D 或是 3D。


常用的放大倍率通常都是搭配 Leica 2X 或是 Nikon 3X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