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er BlueSystem Sigma 電子水平儀

BlueLEVEL水平儀, 搭配 BlueMETER SIGMA, 適合用需要精確的小角度測量的場合(精密水平測量) 可以測量平台表面的平面度  ,還有測量   工具機的各種幾何精度。  

BlueSYSTEM SIGMA, 也稱為工程組合 Engineer Set, 通常包含兩支 BlueLEVEL水平儀測量裝置, 還有一台       BlueMETER SIGMA 用來顯示數值。


Wyler BlueSystem Basic 電子水平儀

BlueLEVEL  BASIC,  搭配BlueMETER BASIC,   算是比較經濟的組合,可以用於需要精確的小角度測量的場合(精密水平測量)。 可以測量平台表面的平面度,  還有測量工具機的各種幾何精度。 BlueSYSTEM BASIC, 也稱為工程組合 Engineer Set, 通常包含兩支 BlueLEVEL BASIC水平儀測量裝置, 還有一台 BlueMETER BASIC 用來顯示數值。


Wyler BlueLEVEL-2D 電子水平儀

這是一個高精確度並整合為一體雙軸的水平儀 。雖然儀器外觀緊湊,但是內含 2 個傾斜感測裝置, 一個是  X- 方向,  另外一個是 Y-方向, 整合在一起, 搭配圖形以及彩色 2D 顯示器。既精密尺寸又小, BlueLEVEL-2D非常適合

用於機台或是工件的水平調整。  

wylerCLINO Frame 10º  電子水平儀

是以測量範圍±60° 的 wylerCLINO Frame為基礎。使用  wylerCLINO 大範圍的測量已經開啟一些新的傾斜測量應用方式。例如:  天線的建置,  公路和鐵路建造工程等等。但是想要應用於精確的工具機部件,  標準的 wylerCLINO Frame 60  就有精度不足的情況。所以這個新的wylerCLINO Frame 10 就此研發: 搭配測量範圍 ±10° ,並且有鏟花底座 ( 左側和底部 ), 此款儀器提供足夠的精確度可用於精密機械建造期間精密水平測量用途。


wylerCLINO Frame 60º 電子水平儀
•   大型以及非常容易讀取的彩色顯示器  
•   可以選擇不同的色彩選項  
•   不同的顯示方法,  例如條型圖或是模擬氣泡可以設定  
•   可以指示目前的測量單位  
•   高精確的測量範圍達到 ±60° ,也有內建溫度補償


Wyler ​CLINO 2000 電子水平儀

精密的手提式高精度傾斜測量裝置具有非常高的品質。CLINO2000原先設計主要用於單獨使用, 但是在需要有參考點的情況也可以加入第二台儀器使用。 除此之外, 也可以透過內建的 RS232介面連接到 PC / 筆電。CLINO 2000測量的數值可以和內存的測量曲線做比對, 也因此可以做非常高精度的傾斜度計算。

 

Wyler CLINOTRONIC PLUS 電子水平儀

提供測量±45 度的能力。外側四周的精確的平面提供測量四個象限足夠的精度與重現性。使用按鍵選擇各種傾斜角度單位可顯示在液晶螢幕上。除此之外對應於一個指定長度的斜度也是可以設定的。 按鍵設定操作設定絕對零點或是相對零點都非常簡單。RS485 介面可以連接到  Wyler 其他的裝置或是直接使用專用線連接到 PC。

Wyler nivelSWISS-D 電子水平儀

已經整合進入 WYLER  測量系統並且可以容易的使用 USB 連接線連接到 PC/筆電中。​​電池供應電力的電子水平儀附帶數位液晶顯示器可以提供最佳的重現性。是傳統型的電子水平儀 nivelSWISS 後繼機種。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  

•   nivelSWISS-D HORIZONTAL水平型底座 

•   nivelSWISS-D ANGULAR垂直型底座 


Wyler ​nivelSWISS 電子水平儀 

安裝於穩固並且細心處理鑄鐵基座上。電池供應電力的電子水平儀附帶類比式直流電錶顯示器。可以重新定位的零點標記穩定度高, 可以長時間用於測量作業或是用於調整擺正大型機床的工作。 nivelSWISS  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 : 

•   nivelSWISS 50-H 水平型底座  
•   nivelSWISS 50-W 垂直型底座 

Wyler ​​ZEROTRONIC 電子水平感測器

已經在建立了自己在市場的定位,  專注於高精度傾角測量的應用。這個感測器  ZERTRONIC 系列具有以下特點:   •  高解析力以及高精確度  •  卓越的溫度穩定性  

•  數位輸出:   RS 485 / 非同步. , 7 資料位元, 2 停止位元, 沒有同位元  
•  測量範圍 ±0.5 到 ±60 度  •  同時記錄數個感測器的測量值  
•  抗震動干擾能力高  •  抗電磁干擾能力高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型號: 55


用於測量水平表面或是水平方向的圓柱體,  搭配有隔熱手把以及玻璃管保護,  有木盒包裝.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型號: 58


有兩個平面(上面與右側)  還有兩個 V 型面(底部與左側),     

用於檢查水平和垂直方向的表面,  平面或圓柱體, 搭配有隔熱手把以及玻璃管保護,  有木盒包裝。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型號: 48


用於水平與垂直面的測量,  垂直面帶有強磁可以吸附在垂直方向,  不論是 垂直平面或是垂直圓柱都行,  搭配有隔熱手把,  有木盒包裝。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號: 61​ ​

     ​​​​​​​​​​​​​​​​

用來測量平面度,  傾斜度,  錐度或是圓錐 ,以鋼質為材料製作的 V 型底面,  加以硬化研磨完成, 搭配有隔熱手把,  有木盒包裝。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型號: 59


圓柱形氣泡管水平儀, 底面是平直的平面 

長度 60 和 120 mm 增加兩個孔,  方便用螺絲固定, 請參看型錄尺寸圖



Wyler 氣泡式水平儀 型號: 66


底面是平直的平面 

兩端有兩個孔位,  方便使用螺絲固定此款水平儀


Wyler 連通管水平儀 號: 77


基於連通管的原理製造, 用於測量 2 或是更多個已連接的點的高低差, 有木盒包裝。帶有深度測量用測微器,  使用探針可以測量高低差。

已經停產
已經停產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