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test  小孔量規系統

測量範圍由 0.47 ~ 41.10 mm之間, 模組化的設計, 讓客戶可以很容易的交換不同測量範圍的測頭。

標準測頭接觸端是球面圓弧接觸, 並且鍍鉻以及增加耐磨與防鏽。可訂特殊式樣, 例如盲孔/鎢鋼/陶瓷或三點式都可以訂做。

Diatest  指示型塞規系統

測量範圍由 2.98 ~ 270 mm都可以接受訂做。同樣也是模組化的設計,客戶需要注意的是被測物的需求, 例如尺寸上下限,通孔,盲孔, 材質, 接觸點的位置等等資訊。


也許您覺得很複雜沒有關係, 告訴我即可, 我來幫您解決訂購的問題。

 

指示型塞規
指示型塞規
指示型塞規
​ 盲孔測量 FB系列​​​​​​​​​​​​​​
 通孔測量 D 系列​
 通用測量 S 系列
   指示型塞規, 把圖面尺寸 e-mail 給老闆, 幫您配到好   

 ​​

 測量範圍


  型號


 整組貨號


    中心頂針

小孔量規 組成

​​​​​​​​​​​​​

小孔量規系統的組合:


1. 量錶 (電子式或指針式)


2. 握把


3. 中心頂針


4. 探頭本體


組合 (量錶+ 握把+ 探頭 + 中心頂針, 加上一個設定環規) 即可使用​ ​。

建議也要買也要買工作台, 可以提高穩定度, 尤其是測量5mm以下的孔更需要 MST-58量測台。

小孔量規 測量台


測量誤差 ( 線性精度 ):


■ 2 點式測頭 : 

   fe = 1% 測量距離,

     最小 0.001mm


■ 3 點式測頭 : 

   fe = 3% 測量距離,

   最小0.002mm


■ FB 盲孔型測頭 :
   fe = 2% 測量距離

   最小0.001mm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