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ha 缸徑規修改

Sangha 缸徑規,  如果我們確認可行, 將會在台灣自行研磨客戶所需的測頭型式, 以便快速交貨, 減少費用。










Sangha Metrology 是由 Mohan Singh Sangha 先生於上世紀80年代體認到市場需要精密測量儀器而創立。

Sangha Metrology 為客戶設計和製造符合成本效益的測量解決方案獲得很高的聲譽, 同時也提供標準的產品供應客戶。


Sangha O型環內徑分厘卡


量測頭可以依據客戶的需求設計製造, 但是必須要搭配 True bore或是Triga bore握把系統使用。

       點選下圖有影片示範



Sangha 溝槽內徑分厘卡

Sangha 製造特殊的溝槽內徑探頭提供給客戶使用。請點選如下連結獲取相關訊息        
點選下圖有影片示範


Sangha 內錐度分厘卡


Sangha 的錐度量規讓您可以很容易地,準確地測量錐的各種應用。

錐角可以計算為:Tan(φ)+(A/ L1)。


點選右圖有影片示範:



Sangha 鍵槽內徑分厘卡


鍵槽spline 可做不同的應用。Sangha製造特殊的測頭用於這些地方。請參考PDF文件中這些類型的應用程序詳細說明。   點選下圖有影片示範


Sangha 滾珠螺桿內徑分厘卡

規劃測量這些類型的應用程序, 螺紋和滾珠螺桿內螺紋測量, 依據客戶的需求有兩個或三個接觸點測量。


點選右圖有影片示範



Sangha 球閥內徑分厘卡

Sangha 製造特殊的圓球探頭(通常測鉆半徑小於工件), 還會注意到入口的直徑通常比較小的問題,可以讓客戶方便使用此儀器。


Sangha 螺牙內徑分厘卡


我們的線螺紋內徑分厘卡可檢查螺紋元件變化和螺紋中徑的影響。依據客戶需求, 螺紋和滾珠螺紋測量有兩個點或三個接觸點測量。   點選下圖有影片示範

​PDF 檔案連結


TrueCal
點式內徑分厘卡校正器

此款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搭配三點式內徑規和量錶做精確校準的方式。使用千分量錶搭配系統做校正, 工廠就不需要大量的三點式內徑規專用的環規。


Sangha 指示型塞規


Sangha 電子指示塞規用於進行內徑快速測量。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自我定心系統提供了方便,準確與快速測量內徑的新方式。


三點式內徑規 研磨


TrigaBore三點式內徑分厘卡


此款是理想的車間和檢驗站專用的內徑分厘卡。 此系統非常大的測量範圍, 解決了許多內徑測量的問題。

三點式內徑


Sangha 臥式軸件測量系統

Sangha 此系統可以測量長度300mm​以內, 直徑100mm以內的圓軸工件尺寸。

TrueBore三點式內徑分厘卡

此款三點式內徑分厘卡帶有一個握壓式握把, 可以搭配全範圍的各種三點式內徑量測頭。非常適用於垂直方向測量圓孔使用。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