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T8700系列影像投影機

生產歷史悠久, 承襲S-T公司超過70年的影像測量產品生產經驗,  經過歷史的淬鍊, 相信他們的測量儀器一定是經久耐用, 非常可靠


ST8600 影像量測機


這台影像量測機, 應該算是2000年左右的暢銷機種, 目前仍然有不少工廠仍然在使用中。

現在比較常發生的情況是座標計算器故障(例如 QC2000 或是 QC4000);或是工作台導螺桿磨損, 燈泡故障, 攝影機不清晰等等問題, 我這裡一樣可以繼續做維修服務, 皆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 想要再增加10年的使用壽命應該也很容易達成。

ST4600 立式投影機

這是銷量時間最久的經典機型,鏡頭的設計是轉塔式,最多可以同時安裝3種不同倍率的鏡頭,以旋轉的方式變換倍率。當然也可以搭配Heidenhain的QC200系列顯示器計算座標尺寸。 


ST3500臥式投影機

可以看到它的右側搭配M2影像測量軟體(直立式), 螢幕中間有一裝置,那就是自動尋邊器,可以減少眼睛疲勞。


  ST2450 臥式投影機    

大型投影機是ST的專長, 加上搭配鏡頭的設計是轉塔式,最多可以同時安裝3種不同倍率的鏡頭,更加方便變換倍率。當然也可以搭配Heidenhain的QC200系列顯示器計算座標尺寸。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