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盡其用, 貨暢其流          (孫文  清光緒20年1894年, 上李鴻章書)

我覺得孫中山這句話真偉大。套用此理, 既然儀器的精度與操作各方面詳盡檢查, 確實沒有問題, 或是做過小整修就很好使用, 丟掉實在可惜。

當然太老舊跟不上時代的也要放棄掉, 畢竟現在大家分秒必爭, 我希望銷售出去的儀器可以幫助客戶解決精度與測量時間的問題。

貨暢其流, 我要把孫中山的話變成新台幣, 大家開心就好。

三豐投影機 PJ2500

奧林巴斯金相顯微鏡 ( 七成新 )  

這台金相顯微鏡有些使用過的痕跡, 但是因為都是在無塵室使用, 所以鏡頭依舊清晰



 5 , 10 , 20 , 50 倍接物鏡各一個

10 X 目鏡

有CCD的備用轉接口, 可以增加CCD裝置

可微調/粗條XY置物台一個

表面光強度可以切換


保固一年


三豐投影機 PJ2500

三豐投影機 (九成新)

這台二手投影機, 幾乎沒有使用, 因客戶採買新的影像量測機, 這台就打入冷宮


沒有重新烤漆, 小灰塵擦一擦像是新的一樣

測量範圍: 150 x 50 mm

解析力:     0.001 mm

帶有光學尺與快速移動裝置


10倍鏡頭一個

迴轉台一個

表面光與輪廓光俱備


看過保證滿意, 保固一年


Olympus BX41M-LED 金相顯微鏡

良好的二手新古機貨源不多, 若您有特別儀器的需求, 請告訴我, 我一定會盡力幫忙找看看。把我當作朋友, 互相幫忙一下。

 佳樂達有限公司 Gallarda Precision Ltd.

佳樂達有限公司 www.gallarda.com.tw Gallarda precision Ltd.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

TEL: 02-29897568 Mobile: 090-556 3939

FAX: 02-